iThome online : :   新版WordPress平臺變身免費CMS

 
艾力克斯的話:科技日新月異,實在考驗現代人的學習速度,部落客們的又有最新的工具可以運用囉^^


新版WordPress平臺變身免費CMS

文/王宏仁 (記者) 2010-06-29

 
WordPress發布3.0新版,內建了多網站功能,企業只要安裝一套WordPress系統,就可以快速建置多個部落格形式的子網站,成為一套免費的內容管理系統

知名部落格平臺WordPress發布3.0新版,內建了多網站功能(multi-site),企業只要安裝一套 WordPress系統,就可以快速建置多個部落格形式的子網站,成為一套免費的內容管理系統(CMS)。

WordPress是全球知名的部落客的平臺,擁有大量外掛程式和佈景樣式,例如哈佛大學官網、AMD員工部落格系統、SAP官方社群等都採用這套系統開發,但過去必須另外安裝外掛才能提供多網站功能。

在3.0新版中,只要修改配置檔就能啟動多網站機制及其管理介面,不用為每一個子網站建立資料庫,簡化了系統安裝和資料維護的複雜性。此外,管理者可以在單一管理介面中,增加新的子網站,並能設定和管理子網站的介面、帳號和內容,例如直接設定每一個子網站能使用的磁碟空間等。

3.0版透過新增的API強化了佈景樣式(theme)的客製設定介面,使用者不用直接編輯原始碼,就能調整網站外觀,例如自訂背景、客製選單、文章類型、分類方式等。臺灣WordPress社群已釋出3.0中文版。文⊙王宏仁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艾力克斯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艾力克斯真的不會推銷...)

SKYPEvemmaforbest

e-mail:vemmaforbest@gmail.com

MSM:skyalex2000@hotmail.com

即時通:skyalex.tw@yahoo.com.tw

電話:0985447650(亞太,服務時間:0700~2300)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
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瑪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