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100315052838821.jpg

vemma還能怎麼用?-----先生被幼蝶吻了

 

這是法彝姐的先生碰到的狀況,VEMMA居然還可以這樣用!!!>>>

我先生是位武痴--中國功夫的高手,不但自己愛練也很樂於教學,所以晚上在幾所社大傳功>>>>>>
99.01.15授課完回到家,進門就嚷嚷著:我的脖子怎麼了...癢死了!

我跑過去一看,天哪!外套領子上有一隻毛毛蟲,耳以下的脖子紅腫一片,紅腫處一大顆一大顆的疹子!

先生說:完了,這下完了!

因他有蕁麻疹的體質,小時在家鄉被蟲吻的話,都會發燒出疹得去醫院住兩天才會好!
我知道
vemma中含
有很豐富優質的噸酮及多種的抗氧化成分,是很好的天然消炎殺菌退熱抗過敏的物質!

就問他說:我用vemma幫你塗塗看,好不好?

他居然說:好!

我再得寸進尺的問:讓我照個像好不好?他居然又點點頭!真是好開心!
倒不是為了又多一個見證分享,那是建築在別人痛苦上的事,不值得高興!

真心希望的是用vemma幫助更多人在平時就保養好身體,能在身心安康精神愉快的狀況下,共同營造安和樂利的生活空間與品質!
先生一直以來很不支持我推廣vemma,但兩年多來親眼見我用vemma把婆婆和媽媽的健康照顧得很好;又每天聽我在電話中為人娓娓細說vemma的一切!

遇到突發狀況時才會如此安然接受"處置"!
他也才相信vemma並不同於一般的傳銷保健品[一定有價,但不一定等質]哩;

他現在是親身感受到vemma的物超所值啦!

這次的蟲吻,我只用了不到1cc.的vemma加等量的冷開水,用大棉籤塗抹於患部而已!
一小時後紅腫消退,三小時後腫塊變成小細疹,一覺醒來完全好了!

當然,我照了相記錄,但很重要的
是為了
關懷哩;萬一狀況不如預期,急診室還是得跑一趟呢!

 

美商維瑪

VEMMA的使用後見證都是經過本人同意後才發佈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

 

 

***

這份日誌訊息只供益知參考的教育用途,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通過此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需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自己負責。***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中文註冊說明請按此<<

>>> 需 要中文姓名英文音譯請按此 <<<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 依然在你身上,艾力克斯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艾力 克斯真的不會推銷...)

SKYPE:vemmaforbest

e-mail:vemmaforbest@gmail.com

MSN:skyalex2000@hotmail.com

即時通:skyalex.tw@yahoo.com.tw

電話:0985447650(亞太,服務時 間:0700~2200)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
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瑪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