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夏的VEMMA使用過程 

 

夥伴們看看小夏的用心以及她的進步吧^^ 

 

HELLO.. 小夏已經有一陣子沒有打日記..
因為最近有點小忙XD
不過呢..我的組織還是一直增長
今天PO圖給大家看一下喔(抱歉了..給的塗抹了的是一些個人資料..不方便公開)

在這2個月的努力之下..我的準會員人數已經達到126人了..(正式的2)

組織正式會員人數倍增至42..

組織人數增至792..

這樣的一個系統實在是太棒了!!
小夏是一個學生..一直都要早上上課..晚上就要溫習..有時候還要參加社團!
不過我一直有安排自己的時間,,在每天都抽時間去經營..現在已經有一點點成績了!!
我深信我的組織都一定會倍增下去..哇哈哈..想起就興奮!!
雖然我每個月生活費不多,時間也不太多,不過我願意用心去投資一個回報率99%的事業(唯一的風險是沒有參與)..我不一定用一年時間可以達到高收入..不過2年呢..3年呢??
我不相信我每天都做一點成績都沒有..
所以我不想太多..衝就對了!!

在用VEMMA產品方面..
我來跟大家做一個分享..
到現在為止,,我用了大既2個多月..(有一個月因不在台灣所以停了..)
我身體已經開始出現微妙變化..
1.
大家都說我皮膚好了..沒有以前那麼黑..
(
小夏媽媽是西班牙+菲律賓藉的人..所以我從少到大都跟媽媽一樣..
一曬就黑..現在好像沒那麼容易變黑了..)
2.
面部皮膚變好..會自己透紅
(
以前朋友都會笑我臉皮厚,,都不會臉紅 而且我喝酒的時候都會越唱臉越白(3大瓶喔)..朋友們都以為是酒量好
其實是因為血液流通不好,酒精發不出來才會這樣,也是最容易酒中毒的一類人!!
不過現在,我只要喝一杯我就整個人發熱,面也會紅喔。平常面也會有薄薄的紅.. 呵呵..難怪一陣子沒見的朋友都說我有改變..)
3.
胃不再痛了..
有爬過我的文都知道小夏腸胃十分不好,在上一年初來台灣可能有壓力.飲食不習慣等等,身體 三兩 天就胃痛
去照胃鏡才知道是胃毛病一大堆..胃潰瘍..胃出血..胃酸倒流..這幾個月胃痛次數慢慢減少..由最開始的天天痛,到幾天,到現在都不痛了連最令人緊張的考試也都不痛 (當然吃太多還是會痛!!)
4.
天天都有排毒
小夏很小就一 直用不同的方法去減重,當然絕大部份都是不對的,那時候的行為真的令的很後悔,因為都是一大堆傷身體的方法。當然排毒系統也弄得很差,我最長時間是4天沒排,要不然就是在肚子一直陣痛.尢其在搭公車那些沒有WC的地方真的痛苦萬分!
(
偷偷告訴你喔,原來胃痛也有可能跟體內的"便"有關的,因為太久沒排.裡面的東西就一直累積.一直往上頂就會頂到內臟,,小夏那時候看到那張X光圖真的是這個樣子>> ..連醫生都說SO DISGUSTING!!)
不過這些日子這些事情都不會再發生了^^因為我現在天天都準時有東西報到,同學都好羨慕為什麼每天都可以上WC..( 其實不太需要為這個驕傲了..哈哈)
5
膽結石
在之前的文有說到小夏年紀輕輕就膽結石(是媽媽遺存的!!)..結石會塞住膽管.因而不能分泌膽汁去溶解脂肪.所以我不只肥.連脂肪率都超高=_=..(正常30歲以下女性都要在27%以下)
過了幾個月..脂肪率竟然減了2.3%(==我還不忌口,,什麼都吃)以我的經驗,很多人減1%都以半年以上..
呵呵..希望有一天小夏可以回到正常指數..那就不用倏 手剩了

以上都純屬小夏的個人分享!!
***
這份日誌訊息只供益知參考的教育用途,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通過此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需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自己負責。***

 

~~~~~~~~~~~~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中文註冊說明請按此<<

>>> 需 要中文姓名英文音譯請按此 <<<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 依然在你身上,艾力克斯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艾力 克斯真的不會推銷...)

SKYPE:vemmaforbest

e-mail:vemmaforbest@gmail.com

MSN:skyalex2000@hotmail.com

即時通:skyalex.tw@yahoo.com.tw

電話:0985447650(亞太,服務時 間:0700~2200)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
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瑪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