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社群功能 9成台灣雇主搖頭 亞太第2高-Yahoo!奇摩新聞

網路社群功能 9成台灣雇主搖頭 亞太第2高

更新日期:2010/05/11 13:05

網路世代的員工愛玩Facebook、MSN、或者Twitter,但部分老闆卻視之為毒藥,甚至有九成的台灣雇主認為對公司沒有任何幫助,比例位居亞太第二高;多數雇主怕員工的生產力降低,將近四分之一的雇主還訂出使用規範。不過,人資業者認為,應該在「不過度管理」的原則下,鼓勵員工善用網路社群、發揮創意。(張雅惠報導)

曾有調查指出,開放網路社群讓英國企業每年損失將近十四億英鎊的生產力,約合新台幣將近七百億;國內也曾發生,104人力銀行監看員工MSN,員工離職之後控告104非法監看的勞資糾紛;加上網路社群也有資訊安全的疑慮,部分公司限制員工上網路社群,處於與世隔絕的狀態。

萬寶華人力資源調查,雖然有八成四的企業主並沒有因為員工不當使用社群網站而讓公司的商譽受損,不過,卻有高達九成的台灣雇主認為,社群網站無法為企業帶來幫助,比例高居亞太第二,僅次於印度的百分之百,也高於全球平均值的四成,主要理由是,
避免員工生產力降低;有兩成三的台灣企業明白訂出使用社群網站的管理政策要員工遵守。

亞太地區以新加坡、澳洲、紐西蘭的雇主認為網路社群對企業有幫助的比例最高,多數認為有助於建立企業品牌形象、促進溝通合作、招募新人才,中國和日本排名中間,香港、台灣、印度排名最後。這份調查有三十五個國家、超過三萬四千名雇主受訪,台灣地區有一千多位。

萬寶華人力資源認為,社群媒體的發展銳不可擋,Twitter全球使用人數超過一億,Facebook超過四億,隨著網路世代陸續成為職場主力,社群網站的管理應該看張貼內容恰當、使用方向是否正確,而非使用行為的頻率。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艾力克斯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艾力克斯真的不會推銷...)

SKYPEvemmaforbest

e-mail:vemmaforbest@gmail.com

MSM:skyalex2000@hotmail.com

即時通:skyalex.tw@yahoo.com.tw

電話:0985447650(亞太,服務時間:0700~2300)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
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瑪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